SaloonArena

[GGJ作品]SaloonArena客厅竞技场

关于客厅竞技场

SaloonArena是一款在Global Game Jam 2019上海虹口站由队伍“No Doves”开发的一款io类聚会游戏

假如家里有多台不同品牌的扫地机器人的话会发生什么呢?要知道现在的电子产品都是7天包退的!只有最具竞争力的机器人会被留下,其他机器人将难逃退货的风险。

麻烦各个扫地机器人厂家主动联系我们

这次Game Jam题目中反复提到了一个关键词“家”,小组经过了一波头脑风暴后产生了大约15个大家都觉得有趣的idea,最终经过层层筛选我们锁定了“扫地机器人”这一居家产品,扫地机器人本身是为了我们的家进行服务了,服务结束后机器人需要回到自己的家——充电桩进行充电才能进行下一次的服务。
沿着这样的思路,我们的IO游戏Saloon Arena(客厅竞技场)诞生了,如今已经有四台机器人加入了战斗,选择心仪的机器人来取得胜利吧!

玩法

选择功能各异的机体

在倒计时结束之前清扫尽可能多的垃圾

请配备两把键盘进行游玩

发射垃圾大炮也是会消耗的,一定要谨慎

向主人证明自己的价值吧

分工

Game Design: Zeto、Dapao、『 』

Program: 缪缪、薛薛

Art: 锅炉

Sound: DaPao

开发工具

Unity2018.4f1

Visual Studio 2017

平台

Windows

项目地址

https://github.com/DaPaoStudio/GameJam2019

下载地址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aKBTR3qhZ3wEJDjKqoHyow
提取码:8pvv

Post-Script

游戏内没有退出按键,退出请猛击Alt+F4或长按电源键

你看,他们玩的多开心啊

您的打赏并不会显著影响我文章的质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