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游戏记录

2023年游戏记录

今年一共通关了16款游戏,看似比去年多但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,这里面有很多通关很容易,但精通很难的肉鸽被我拿来充数,作为初入社会第一年的我的遮羞布。导师赠送的《幽灵诡计》本来计划2023年通关,但最后时间还是来不及了,《三位一体》之类的打一半没继续打完的游戏也有很多,如果明年把这些游戏都消化完的话,明年的数据应该能好看许多,但说到底,即使在游戏公司上班,但早已经不是学生了,工作之后的游戏时间实在太少。

Steam统计的年度游戏时长,3~6月没有在工作

今年很忙很忙,上半年忙着毕设,下半年工作,要培训还要赶两次测试,但还是见缝插针玩了些游戏,年底回想一下,都快忘记玩游戏有多快乐了,闪回过去几年中铭记的赛博生活片段,基本都在玩自己喜欢的游戏,我真是太喜欢了。

玩游戏真的好开心啊

希望以后也能有时间继续玩游戏,不要成为无聊的大人。

刚出的游戏玩了吗

因为目前在做肉鸽品类的游戏,外加我本身就很喜欢肉鸽,今年玩的游戏中,肉鸽占据了绝对优势。其他的品类也逐渐开始尝试,甚至还玩了一款恐怖游戏,玩到最后已经无惧恐惧了。

捅穿雷达图的动作肉鸽

今年PGN最佳游戏颁给今年出的《八方旅人2》,这也是喜欢玩老游戏的人,首次把年度游戏颁给今年的新游戏。作为续作,其完美继承了前作出差的HD-2D画面、大师无缝配乐,以及我最喜欢的Break&Boost为核心的战斗系统,并极大强化了角色之间的关联,同时本作也是通关画面也是最近很多年我最喜欢的。很推荐去玩,薄纱星铁。

Pao Games Network Game of the Year

  • PGN最佳角色扮演游戏:《赛博朋克2077》
  • PGN最佳音乐:《八方旅人2》
  • PGN最佳动作游戏:《黄老饼梦游惊奇》
  • PGN最佳合作游戏:《逃出生天》
  • PGN最佳独立游戏:《伊始之地》

未来还会继续把库里堆积成山的游戏慢慢消化吸收,共勉。

1-4月

5-7月

8-11月

11-12月

您的打赏并不会显著影响我文章的质量